宝鸡市市长惠进才一行莅临洛阳市中原钛谷基地调研

时间:2019-10-23 00:00:00 分享到:

9月20日,宝鸡市人民政府市长惠进才一行莅临洛阳市中原钛谷基地调研,重点考察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情况。洛阳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琰君,洛阳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河南自贸试验区洛阳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胡加彬等领导陪同调研。基地执行主任马明星博士、总经济师兼新园区规划办主任王冬生、科研部部长杨倩倩博士等热情接待。

惠进才一行重点参观了基地二楼科技成果展厅,基地管培生、李慧敏分别就基地的运营模式、创新工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情况向惠进才一行进行了详细汇报。马明星向惠进才一行重点介绍了《洛阳市中原谷建设规划》、郑洛新自创区产业集群专项等基地在钛产业上的布局和研究,并探讨了基地与宝鸡市钛产业的结合点。马明星还介绍了基地在人才引进创新方面的经验,通过以才引才、以项目引才、以情感引才的创新做法,吸引国内外各类优质人才集聚到平台上来,支撑平台发展。调研组对基地的人才建设和业务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调研过程中,惠进才市长多次询问了基地在发展过程中的各类经验及政策条件,希望未来能够结合宝鸡产业特色,融合洛阳产业发展经验,谋求经济发展。

调研背景

洛阳市一直以来不断深化与“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合作,宝鸡市作为“一带一路”国内城市重要组成部分,一直以来积极开拓合作,此次调研是继8月下旬宝鸡市科技局副局长马新广一行到访基地后,宝鸡市考察团再次莅临,深入调研也为城城之间持续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后续,基地将充分发挥重大新型研发机构的创新优势,响应洛阳市号召,积极与 “一带一路”沿线城市合作,为洛阳市创新发展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宝鸡市万瑞金属 - 专业生产钛及钛合金材料的有色金属加工企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