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OMIC开发出“最大”的3D打印钛合金无人机

时间:2019-05-21 00:00:00 分享到:

澳大利亚金属3D打印机制造商 Titomic 开发了据称最大的3D打印无人机(UAV)。1.8米(直径) 钛合金无人机是使用Titomic Kinetic Fusion TKF) 创建的 ,该公司的专利增材制造工艺符合军用标准。

TKF工艺使用和钛合金颗粒的冷气喷涂来熔化不同的金属并产生坚固的结构而不会熔化。 在这个过程中金属粉末的超音速沉积加入了,铜和合金,如不锈钢,镍铁合金和碳化

Titomic说,这一过程为创造使用其他制造方法无法获得的独特材料和零件提供了机会。 更具体地说,制成单个异质部件的高性能金属合金允许更耐用和轻质的无人机。

20189月,该公司与军用级装甲制造商TAUV 签署了一项防御协议 ,以生产“坚固耐用的士兵”无人机。 因此,为阿德莱德举办的国际防务博览会Land Forces 2018行业创新奖入围了创建的原型3D打印无人机。TKFTitomic根据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组织 (CSIRO)的专利条款进行销售,该组织是澳大利亚政府的一项计划,负责为澳大利亚大学提供3D打印课程 。

该技术被用于公司的“最大和最快的3D金属打印机”,它具有6轴机器人手臂,输出尺寸为9m x 3m x 1.5m。 该机器旨在创建大型工业部件,如飞机机翼和潜艇以及无人机。

版权所有:宝鸡市万瑞金属 - 专业生产钛及钛合金材料的有色金属加工企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